那晚,烟花绽放的天空,忆起的竟是你。那晚,躺着看着满天没污染的天空,满天的星星,我想起你了。 那晚,大伙儿喝着酒很开心,我静下来了,想起你了。人生就是那么复杂。不爱了,但是难免避不了那一丝丝的回忆涌上心头。或许,我们有了太多的一幕幕。
许久我们没有见面。见面了,不再避开你。相处有说有笑。看着看着,难道我错过了么?不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。
而你,总是那么的默默的付出。是真的付出还是自己多情?你真的还在等我么?不过,没有爱的感情会开花结果么?感情能培养出来么?我们的观点是当中最不一样的了。
我可以都不要想,来个新的么?

Category: 0 comment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