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自一人负责一个项目是好是坏?见仁见智吧。如果,你很厉害,那个是你的强项,当然你就是有无限的发挥。哪像我,什么都不懂,不过,还是得被同事推上,给专业意见,给讲座。我想说,我真的真的很不厉害。我真的真的,在这行,是不行的。和另一个公司的人,我竟然还比较好聊,虽然他们都是上了年纪的uncle,虽然有时他们办事很慢(大公司,当然你推我我推你,不过现在比较好了)。但是就因为他们很有经验,也是很好的学习对象。毕竟他们大多数在这一行都是多年。那个director 也很好,也会分享自己的故事。或说,我公司,我竟然和自己的teammate 不熟,也没什么的话题。zzzz

Category: 0 comment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